|登录 |注册
总评分: 论坛通知 + 1 查看全部评分
过去分享记录.... 以上美食已经走进历史.... 两位老人家已经退休在家.... 再也吃不到了.... 夏日海风 发表于 2009-5-12 12:00 AM
我没有拍到糖水,只是拍摊子而已喔~ 水无痕 发表于 2010-8-21 10:43 PM
总评分: 积分 + 2 查看全部评分
回复 夏日海风 上次楼主吃的丝丝街拉沙已换营业时间咯!不需半夜出去买而挨骂。现在的营业时间是 ... luckygal 发表于 2010-8-28 10:16 PM
感谢你的提醒资讯哦...^^ 麻坡美食资讯要丰富准确....就需要像你这样的热心分享..... 我想过不久号召 ... 夏日海风 发表于 2010-8-28 11:5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6 AM , Processed in 0.123597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