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夏日海风 请问你一下,我是jb人明天星期日想要来麻坡,你知道那边有便宜和不错的住宿吗?和 ... Urujimaru 发表于 2011-5-1 12:21 AM
回复 Sheryl9 请问哪一个tol比较靠近麻坡呢? Urujimaru 发表于 2011-5-1 12:33 AM
tangkak tol比较靠近麻坡。 四马路靠近贪吃街 我不懂你知道在哪里吗? luckygal 发表于 2011-5-1 12:42 AM
不不不....你从JB下来出Pagor toll比较靠近...而且那里比出永平toll的路好走许多.... 夏日海风 发表于 2011-5-1 12:53 AM
谢谢你们哦,我sunday去了.麻坡,也到了贪吃街找吃,吃了阿才云吞面不错,还有沙爹{:4_3 ... Urujimaru 发表于 2011-5-2 07:49 PM
如果天气热。。吃一碗鱼粥也不错。。 sch3217 发表于 2011-5-3 12:5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37 AM , Processed in 0.10238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