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夏日海风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地方美食介绍] 麻坡美食街

[复制链接]

回复 #60 ivykaw 的帖子

山羊
2009-6-15 01:15 PM
我也是很有沒有去那里吃,現在都跑去馬六甲附近吃
夏日海风
2009-6-15 06:46 PM
原帖由 ivykaw 于 2009-6-15 01:12 PM 发表

还真的不同地方
不同叫法哦

话说
很久以前有去那里吃
装修后到现在还没有机会去吃

找时间约几个JBT去吃吃咯....em0011

回复 #62 夏日海风 的帖子

山羊
2009-6-15 10:34 PM
很不错的提议,有机会我一定参加
夏日海风
2009-6-15 11:35 PM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9-6-15 10:34 PM 发表
很不错的提议,有机会我一定参加

那么可以算是美食网聚咯...呵呵!
ivykaw
2009-6-16 01:19 AM
原帖由 夏日海风 于 2009-6-15 06:46 PM 发表

找时间约几个JBT去吃吃咯....em0011

好啊
还真的很想去试很久了
笑看世间说鸟话
2009-6-16 06:30 AM
我每次会muar都不懂要去吃什么。。。

你们觉得麻坡什么最好吃?

巴口兴
2009-8-20 06:29 PM
大家近来分享一下
xIaO.PizzaHut
2009-8-20 09:27 PM
烧卖^^
serom有卖~~~
手工制作的~~

回复 #1 巴口兴 的帖子

superhock18
2009-8-20 11:58 PM
bukit pasir的肥烧,苦瓜汤。真的很不错哦!em0013
yumico8299
2009-8-21 12:01 AM
肥仔云吞面..em002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