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09-11-13 11:50 AM 发表 满欣赏那些,拆椅子来玩音响的。。。 最后那辆bmw的woofer 几寸的,去年他在persada有show叻
原帖由 ♂猪§头♀ 于 2009-11-13 01:26 PM 发表 你不懂就不要装懂?哪个是车喇叭!应该是cewin vega!
原帖由 ♂猪§头♀ 于 2009-11-13 01:41 PM 发表 没有车的人东这样多.。讲这样多。厂家给你赚多少钱?
原帖由 nightsgirl 于 2009-11-13 06:15 PM 发表 昨天还有某人pm来和我讨电话咧~讨厌~ 我也是某个车队队员的女友咯~现在知道讨电话的人是哪一个了~ 真不知羞耻~脸皮好厚哦~ 我查到他的个人资料原来是呆在音响区这里的~
原帖由 nightsgirl 于 2009-11-13 06:17 PM 发表 我男友也说过他们在很多地方都很不受欢迎的~ 好厚的脸皮还pm向我讨电话~无聊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04:46 AM , Processed in 0.10151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