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razylio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PL汽车音响炸机帖,加了很多相片~~

[复制链接]
cutesoon
2009-11-13 09:02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13 08:57 PM 发表

谢谢你的分享喔




不可气哦
cutesoon
2009-11-13 09:03 PM
原帖由 叶龙天 于 2009-11-13 08:42 PM 发表

哇~~原来你懂车喇叭的哦。em0002 em0002
我以为你只会玩花盆而已。。。



老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噢
crazylion
2009-11-13 09:04 PM
原帖由 叶龙天 于 2009-11-13 08:45 PM 发表

别人的兴趣又干到你事哦~~~
回去你的pa讨论区啦地球不适合你回去你的火星吧~~~em0002 em0002

汉哥我们就别里那些牛鬼蛇神吧!!
还是谈回我们的spl汽车音响吧!!
如果她再来捣乱就约他出来em0013
crazylion
2009-11-13 09:05 PM
原帖由 cutesoon 于 2009-11-13 09:02 PM 发表




不可气哦

你是jbms的副队长是吗??
crazylion
2009-11-13 09:06 PM
原帖由 cutesoon 于 2009-11-13 09:02 PM 发表




不可气哦

你是jbms的副队长是吗??
0o濫人o0
2009-11-13 09:10 PM
呀.....em0069 em0069 em0069 em0069 em0069
我來了~~em0060 em0060
今天好開心em0092 em0092 em0092 em0092 em0092 em0092 em0092
cutesoon
2009-11-13 09:13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13 09:06 PM 发表

你是jbms的副队长是吗??




回复 #117 cutesoon 的帖子

0o濫人o0
2009-11-13 09:15 PM
阿順~晚上好呀~
cutesoon
2009-11-13 09:15 PM
原帖由 0o濫人o0 于 2009-11-13 09:10 PM 发表
呀.....em0069 em0069 em0069 em0069 em0069
我來了~~em0060 em0060
今天好開心em0092 em0092 em0092 em0092 em0092 em0092 em0092




濫哥...好也
crazylion
2009-11-13 09:17 PM
原帖由 0o濫人o0 于 2009-11-13 09:10 PM 发表
呀.....em0069 em0069 em0069 em0069 em0069
我來了~~em0060 em0060
今天好開心em0092 em0092 em0092 em0092 em0092 em0092 em0092

干嘛那么开心呢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