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razylio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PL汽车音响炸机帖,加了很多相片~~

[复制链接]
crazylion
2009-11-12 06:43 PM
原帖由 叶龙天 于 2009-11-12 06:41 PM 发表
我来哈拉两句了。。。
这是第一句。。。em0017 em0017

才2句罢了咩??
第一页有你的旧爱
VIP4229
2009-11-12 07:09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12 06:43 PM 发表

才2句罢了咩??
第一页有你的旧爱

旧爱才是最美的@@?呵呵~
VIP4229
2009-11-12 07:10 PM
原帖由 叶龙天 于 2009-11-12 06:41 PM 发表
我来哈拉两句了。。。
这是第一句。。。em0017 em0017

你的宝宝很可爱哦~那天几点回呀?
叶龙天
2009-11-12 07:13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12 06:43 PM 发表

才2句罢了咩??
第一页有你的旧爱

要咩~~提起我的伤心事。em0039 em0039
crazylion
2009-11-12 07:13 PM
原帖由 VIP4229 于 2009-11-12 07:09 PM 发表

旧爱才是最美的@@?呵呵~

对咯!!
可惜握没有听过他旧爱的声音
crazylion
2009-11-12 07:14 PM
原帖由 叶龙天 于 2009-11-12 07:13 PM 发表

要咩~~提起我的伤心事。em0039 em0039

那里回伤心哦??
你应该=感到荣幸才对
叶龙天
2009-11-12 07:14 PM
原帖由 VIP4229 于 2009-11-12 07:10 PM 发表

你的宝宝很可爱哦~那天几点回呀?

那天六点这样就回了。。。
太热了只好回咯。。。em0033 em0033
你呢??到晚上啊~~~em0029
叶龙天
2009-11-12 07:14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12 07:13 PM 发表

对咯!!
可惜握没有听过他旧爱的声音

你买一辆装就可以听了。。。em0020
叶龙天
2009-11-12 07:15 PM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12 07:14 PM 发表

那里回伤心哦??
你应该=感到荣幸才对

也是啦。。至少还有拿过两个杯还不会有遗憾。。。em0037 em0037
crazylion
2009-11-12 07:16 PM
原帖由 叶龙天 于 2009-11-12 07:15 PM 发表

也是啦。。至少还有拿过两个杯还不会有遗憾。。。em0037 em0037

哈哈!!
我想现在就是到你的civic发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