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11 10:10 PM 发表 哦哦!! 听说kluang会有auto show对吗??
原帖由 sjs_90 于 2009-11-11 10:11 PM 发表 有吗? Kluang mall那个啊? 漂移表演?
原帖由 富海战车 于 2009-11-11 10:13 PM 发表 你连居銮的炸机也有兴趣上去看啊。。果然精神可嘉。。
原帖由 富海战车 于 2009-11-11 10:12 PM 发表 你在买卖商场越卖越多音响东西哦。。 生意兴隆。。请吃饭。。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11 10:14 PM 发表 居銮不熟啦!! 也没钱上去噢
原帖由 sjs_90 于 2009-11-11 10:15 PM 发表 没什么啦 之后还会再加,希望可以多多支持哦
原帖由 sjs_90 于 2009-11-11 10:16 PM 发表 我从kluang特地跑去ioi mall看炸机
原帖由 富海战车 于 2009-11-11 10:17 PM 发表 你也是精神可嘉啊。。
原帖由 富海战车 于 2009-11-11 10:16 PM 发表 生意好的话就记得请吃饭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9 12:56 AM , Processed in 0.09393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