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kangwei0820 于 2009-11-30 11:59 AM 发表 em0003 em0004 顶stellarem0023 rds有好有坏。。em0026
原帖由 0o濫人o0 于 2009-11-30 01:44 PM 发表 哇~~~ em0007 em0007 人家问有没有听过RDS这个牌子结果跑进来顶别的牌子~em0017 em0017 有挑拨的感觉耶~~~em0022 em0022 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em0089 em0089 em0089 em0089
原帖由 kangwei0820 于 2009-11-30 05:05 PM 发表 em0011 rds我朋友在用。。wira 两粒 12` woofer 和8粒中音打门板。。干炸得。。顶顶顶
原帖由 sjs_90 于 2009-11-30 11:03 PM 发表 RDS PRO那款woofer按都按不下 炸出来的声音很硬
原帖由 kangwei0820 于 2009-12-1 12:13 AM 发表 恩。。我朋友的就是 RDS PRO 。。。两粒 12` woofer 和一粒 am monoblock就 Rm 5000++了 em0012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2 AM , Processed in 0.09962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