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kyline6881 于 2009-11-25 09:55 PM 发表 哈哈。。。有可能他看那次刚好那辆车电箱没力。。。
原帖由 小恶魔·捣蛋 于 2009-11-26 04:08 PM 发表 都没有人站在富海那辆kenali咯~~~~ 全部都在看RDS咯~~~~~~`
原帖由 小恶魔·捣蛋 于 2009-11-26 04:11 PM 发表 电箱没电就别开~~~ 不要在那里丢人现眼~~~~ 我只是以事论事罢了~~~~ 请你们别见怪~~~~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26 05:07 PM 发表 哪里一辆RDS得车呢?? 呵呵~~ 既然你把那车说到那么厉害就教教他和富海得炸过咯
原帖由 skyline6881 于 2009-11-26 04:38 PM 发表 没有拉。。。我2个都没用过。。。都是有所保留。。。 所以我站中间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18 AM , Processed in 0.08296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