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kyline6881 于 2009-11-25 09:55 PM 发表 哈哈。。。有可能他看那次刚好那辆车电箱没力。。。
原帖由 soundking 于 2009-11-26 05:51 PM 发表 不要学人家挑泼离间啦.....没脑的人才会做这种无聊事情.... 有脑的人就会把自己做得更好....而不是只一味会在这里数别人的不是.....
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-11-26 09:50 PM 发表 我只是分辨事实而不是挑拨离间~~ 注意你的言语
原帖由 heng0225 于 2009-11-27 07:16 PM 发表 拿来比一比旧知道谁厉害咯!!!我听过最够力的是potian仔的不知道放什么喇叭一流的。
原帖由 soundking 于 2009-11-26 05:52 PM 发表 做得对...坚定自己的立场才是正确的.... 你看他名字都衰过人了.....小恶魔捣蛋.....
原帖由 小恶魔·捣蛋 于 2009-11-28 10:17 PM 发表 又没有人叫你看拉~~~~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2 AM , Processed in 0.11293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