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琅花一朵朵 于 2009-12-6 08:18 PM 发表 什么音响车这样厉害?????两粒WOOFER装了十多千。。。。。em0010
我觉得stelllar很普通啦。。。都输给kicker and mohawk.。。。 神秘小霸王 发表于 2010-6-1 11:53 PM
我用6粒12寸caliber把你盖完…… 我很不爽 发表于 2010-6-3 04:17 PM
你有跟他炸过吗??? 我很不爽 发表于 2010-6-3 04:46 PM
盖完11粒stellar得?? 你是去更他炸过咯~~ 我们来下注~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6-3 04:20 PM
我是证人 见过几次他被11粒盖到驾着走 c.k.pang 发表于 2010-6-3 05:59 PM
本来想好好纯粹得聊天罢了~~ 但是他太嚣张了,没把11粒放在眼里而且还说到包赢那样~~ 照我看他 ...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6-3 07:3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31 AM , Processed in 0.09619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