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Rooney连离队声明都发表了,看来一月份时是走定了,还有,我觉得在Rooney离队前他应该都不会再上场了,老实 ... ecniv_0423 发表于 21/10/2010 09:4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8:02 AM , Processed in 0.11615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