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對每一件買賣報導 我都一笑而過~~不敢想那麼多 心無憂 发表于 2010-10-13 08:41 PM
如果用那些钱买其他中场~一个前锋 一个门将 我不反对 最怕的是美国佬拿去还债 心無憂 发表于 2010-10-20 06:2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8:02 AM , Processed in 0.09573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