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AGalax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红魔曼联楼 (冲击四冠王)!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心無憂
2010-10-13 08:41 PM
我對每一件買賣報導 我都一笑而過~~不敢想那麼多
ecniv_0423
2010-10-13 09:16 PM
我對每一件買賣報導 我都一笑而過~~不敢想那麼多
心無憂 发表于 2010-10-13 08:41 PM

对,媒体每次都用曼联无限接近谁谁谁,可是到最后都毫无下文 。。。。   
心無憂
2010-10-13 09:36 PM
就是啊 什麽兩千萬買這個 買那個~~~我都覺得好笑啊~~~美國佬根本沒錢
ecniv_0423
2010-10-20 10:48 AM
看到报道说SAF表示是Rooney自己要求转会的,这点我接受不到咯 。。。。
心無憂
2010-10-20 06:29 PM
如果用那些钱买其他中场~一个前锋 一个门将 我不反对
最怕的是美国佬拿去还债
ecniv_0423
2010-10-20 06:37 PM
如果用那些钱买其他中场~一个前锋 一个门将 我不反对
最怕的是美国佬拿去还债
心無憂 发表于 2010-10-20 06:29 PM

对,如果拿卖掉Rooney的钱去买我们所欠缺的球员还好,但就是怕那些可恶的美国佬把钱拿去还债 ....
心無憂
2010-10-20 06:42 PM
失望 厌恶球员 都向钱看齐~~~
Rapper_CJR
2010-10-21 01:51 AM
我希望鲁尼就算走也不要走去曼市,
因为会有一种叛徒的感觉,
哈哈!!!
心無憂
2010-10-21 06:00 AM
看來曼聯有錢要把bale搞過來了~~~
红魔小偷
2010-10-21 06:04 PM
斯内德比较好!买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