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肯定不会miss掉任何曼联的比赛~~皇马我也会看~蛮喜欢皇马~~ 心無憂 发表于 2010-10-10 04:57 PM
为什么~~其实是因为皇马是巴萨的头号敌人 我才喜欢的 因为我讨厌巴萨~~ 心無憂 发表于 2010-10-10 06:47 PM
打法我喜欢~很华丽~ 只是不喜欢那边的球员~ 心無憂 发表于 2010-10-10 07:57 PM
荷兰没有罗本~~攻击没什么力了~~ 拜仁没有罗本根本就是悲剧 心無憂 发表于 11/10/2010 05:2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4:24 PM , Processed in 0.09175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