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luestar83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地方美食介绍] 美丽的丰盛港海景(再加照了,第5页,Penyabung海边)

[复制链接]
bluestar831
2010-5-1 10:28 PM
*#%¥#*今天打算去air papan的,可是看见在进口已经在收钱了,我只是要进去走走看看而已啊!!!最后决定转去fish bay看风景吹海风算了!!!
bluestar831
2010-5-1 10:30 PM
*#%¥#*今天打算去air papan的,可是看见在进口已经在收钱了,我只是要进去走走看看而已啊!!!最后决定转去fish bay看风景吹海风算了!!!
william88
2010-5-2 12:08 PM
每年公共假期都要收钱的,所以假期我都不去那里,哈哈
bluestar831
2010-5-2 03:32 PM
回复 73# william88


   以往是进去了,要在停车场停车才收钱啊,现在是在路口封路收钱哦!!!一个人头收RM1.50哦,真会赚啊!!!
去fishing bay还好啦,风景也是漂亮,还可以走进桥吹风!!!
william88
2010-5-2 03:39 PM
回复  william88


   以往是进去了,要在停车场停车才收钱啊,现在是在路口封路收钱哦!!!一个人头收 ...
bluestar831 发表于 2010-5-2 03:32 PM



   没有咯!在路口收钱很久了咯。。。
bluestar831
2010-5-2 09:26 PM
回复 75# william88


  是吗?可能我都没在大日子进去air papan吧!!!可是怎样都好啦!!!这一次放假回来特地去了海边,air papan fishing bay,sri pantai走走吹海风,压力都纾解啦!!!
william88
2010-5-3 11:13 AM
回复  william88


  是吗?可能我都没在大日子进去air papan吧!!!可是怎样都好啦!!!这一次放假回 ...
bluestar831 发表于 2010-5-2 09:26 PM



    为什么不去tanjung resang看看?那里的风景比air papan美咯,哈哈
bluestar831
2010-5-3 11:20 AM
为什么不去tanjung resang看看?那里的风景比air papan美咯,哈哈
william88 发表于 2010-5-3 11:13 AM



Tanjung Resang哦?
呵呵。。。没想到要去那么远啦,以后有机会再去啦!!!!
william88
2010-5-3 11:22 AM
Tanjung Resang哦?
呵呵。。。没想到要去那么远啦,以后有机会再去啦!!!!
bluestar831 发表于 2010-5-3 11:20 AM



    不会远,你都去到air papan了,多个15分钟就到了咯,等那个海边道路好了,5分钟就到了咯!哈哈
bluestar831
2010-5-3 11:36 AM
不会远,你都去到air papan了,多个15分钟就到了咯,等那个海边道路好了,5分钟就到了咯!哈哈
william88 发表于 2010-5-3 11:22 AM



哦。。。。我那时没想到去那么远啦!!!就只想在附近几个地方走走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