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p\@ybaby 于 2009-9-1 12:11 AM 发表 今年都还没有去过air papan 我回去 你们要带我去吗?!
原帖由 少.爷 于 2009-8-29 03:40 PM 发表 忽然好想去Air Papan~~em0013
原帖由 william88 于 2009-8-22 11:03 AM 发表 你看到tioman岛就厉害咯!! 那个没错的话是Pulau Besar(空气好可以看到蒙蒙的)
原帖由 william88 于 2009-8-24 11:09 AM 发表 哦!原来Tioman是那么近的,我住了mersing20多年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那个是tioman岛
原帖由 juaraboylun 于 2009-9-23 01:59 PM 发表 你可以不要好像宅男吗。。。em0002
原帖由 william88 于 2009-9-23 02:22 PM 发表 我就是宅男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3 AM , Processed in 0.09871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