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iang2158 于 2010-1-12 04:31 PM 发表 要不然换estima来载我啦~em0013
原帖由 william88 于 2010-1-12 04:51 PM 发表 我对Toyota车没兴趣勒 我要买Nissan Murano
原帖由 siang2158 于 2010-1-12 05:05 PM 发表 不够estima舒服em0013
原帖由 william88 于 2010-1-12 05:08 PM 发表 要舒服Nissan还有一种豪华MPV,不过我不知道叫什么名了 是日本王族指定代步工具
原帖由 siang2158 于 2010-1-12 05:34 PM 发表 买吧~买吧~em0013 最重要是买了记得来载我。。。我穿裙子等你噢
原帖由 william88 于 2010-1-12 05:50 PM 发表 你穿裙子我都不要载你
原帖由 siang2158 于 2010-1-12 06:09 PM 发表 那我lap一件底裤等着你
原帖由 guti 于 2010-1-15 04:52 PM 发表 每一年五月一号都会去air papan游泳,很热闹.还有的看汽车音响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7 AM , Processed in 0.10505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