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william88
你好,想请问你刁曼岛那里现在有受到日本地震的影响吗?我四月去,是抽奖抽到的 ...
~M7吉屋~ 发表于 2011-3-13 04:57 PM 
100%不可能有被地震影响,如果Tioman被影响,沙巴或菲律宾就大件事了,呵呵
4月的船时间还没出,大概多一个星期多才有,这里的码头是跟着潮水而定,所以你来前最主要只要船时间先,不然就慢慢坐码头等船了
去tioman不是很需要导游的,你住berjaya是不错,住宿什么都好,就是贵咯~吃超贵的,我的建议是去resort外的马来摊或华人餐厅吃(当然你要可以耐走路啦,有点距离)
要出海浮潜的话我的建议是直接拿berjaya的浮潜配套,去年的价格是RM100/person(去6个地方),今年不知道有没有起价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