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bluestar831 海水开始清了。清明时节雨纷纷,四月当然会下雨,但现在已经很少下雨了。天气 ... vampire2000 发表于 2011-4-27 12:21 PM
对,我是道地mersing人 william88 发表于 2011-3-1 05:42 PM
现在热到摸到的东西都是热的~ william88 发表于 2011-4-27 12:39 PM
好久没进来。你是做旅游业的吧? 我也是Mersing县的人。好久没去tioman了 雷Leong 发表于 2011-4-28 05:01 PM
Air papan的稻田芭这个5月有黄色的稻米田吗? 很想在哪里拍拍呢~ 雷Leong 发表于 2011-4-28 05:04 PM
我是做pulau的罢了~不算旅游业吧~哈哈 我上个星期天去刚刚收割~这个5月应该在种罢了吧~去好旺 ... william88 发表于 2011-4-28 05:20 PM
哈!更靠近我的家~兴楼^^。你说那个稻田是山番村Labung? 雷Leong 发表于 2011-4-28 06:13 PM
山番村不是在里面点么? william88 发表于 2011-4-28 06:34 PM
其实好旺村里面也有的,只不过在丰盛港去兴楼,刚过了好旺村不久在没有一个大弯路上,左边有了la ... 雷Leong 发表于 2011-4-29 12:26 PM
是哦?得空去跑看看 william88 发表于 2011-4-30 11:58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0 AM , Processed in 0.10404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