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女孩@女人 于 2009-9-28 16:47 发表 你盗用哦。。。。 我还以为是你。。嘎嘎。。。 哦哦。。。我女的叻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28 04:53 PM 发表 我没有盗用叻~ 哈哈~ 看的出你是女的~ 你几岁啊
原帖由 ash7712 于 2009-9-28 08:27 AM 发表 原来你那么色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28 10:40 AM 发表 大家早安阿~em0004
原帖由 女孩@女人 于 2009-9-28 12:58 PM 发表 你们好啊!!! 可以跟你们做个朋友吗???
原帖由 女孩@女人 于 2009-9-28 04:29 PM 发表 可以。。。做么不可以哦。。哈哈。。。 认识他??不认识啊。。。 就是看他样子不错啊!才问你咯。。。 赫赫。。。 你是男的,还是女的???
原帖由 枫叶de冰雨 于 2009-9-28 05:03 PM 发表 我有榮幸和這個美女做朋友嗎?? 我昨天加入的。。 也是沒什麽認識的人。。
原帖由 枫叶de冰雨 于 2009-9-28 05:07 PM 发表 em0014 em0014 em0014 我可沒有說哦。。 我只是早你一天而已。。
原帖由 女孩@女人 于 2009-9-28 05:10 PM 发表 哈哈哈。。。。 给他自己出来说吧!哈哈。。。 你好啊!!!叫我娜娜就可以了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6:56 AM , Processed in 0.11680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