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女孩@女人 于 2009-9-28 12:58 发表 你们好啊!!! 可以跟你们做个朋友吗???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28 02:35 PM 发表 当然可以~ 不过现在这里冷清了em0013
原帖由 女孩@女人 于 2009-9-28 14:59 发表 哈哈。。美关系啦。。。 我很38,所以我来让这里热闹热闹下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。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28 03:08 PM 发表 哈哈~ 很38~不觉得叻em0013
原帖由 女孩@女人 于 2009-9-28 15:22 发表 现在还。。。没有嘛!!! 等迟一点,在认识一点,就会觉得了。。 呵呵呵。。。。 刚开始认识,要有点形象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28 03:50 PM 发表 em0013 还有那样说的阿em0013
原帖由 女孩@女人 于 2009-9-28 16:23 发表 有。。那里没有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。 我。。。淑女叻。。要有点形象的!! 哈哈哈。。。。 照片的是你啊???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28 04:25 PM 发表 哈哈~真的可以那么说的阿~ 照片里的人~那么帅~那里肯能是我来的阿~ 你认识他em0040
原帖由 女孩@女人 于 2009-9-28 16:29 发表 可以。。。做么不可以哦。。哈哈。。。 认识他??不认识啊。。。 就是看他样子不错啊!才问你咯。。。 赫赫。。。 你是男的,还是女的???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28 04:43 PM 发表 哈哈~我不认识他的~ 我男的叻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6:56 AM , Processed in 0.10082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