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Friends_Clubs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交友俱乐部 @ Friends_Clubs ~ 5/11小聚会~~ 详情请看#3

[复制链接]
ash7712
2009-9-28 11:15 PM
原帖由 枫叶de冰雨 于 2009-9-28 11:10 PM 发表
人家都暗示你了咯。。


还等什么??

你那么得空来帝大前面的mm当找我咯
枫叶de冰雨
2009-9-28 11:36 PM
原帖由 ash7712 于 2009-9-28 11:15 PM 发表

你那么得空来帝大前面的mm当找我咯

你说的是第一花园那边的哦。。

我都不是在那边喝茶的..
我在云来这边的24小时喝茶的。。
权永远只对你好
2009-9-29 03:02 AM
原帖由 feeEling 于 2009-9-28 21:47 发表
哈哈,你怎样哦,做工了吗?

還沒有作工呢~
哈哈em0013
女孩@女人
2009-9-29 09:24 AM
哈咯。。大家早安啊!!!

回复 #624 女孩@女人 的帖子

枫叶de冰雨
2009-9-29 10:45 AM
美女。。

你昨天没有负责任。。

你说晚上会上来。。

结果没有。。

女孩@女人
2009-9-29 11:09 AM
原帖由 枫叶de冰雨 于 2009-9-29 10:45 AM 发表
美女。。

你昨天没有负责任。。

你说晚上会上来。。

结果没有。。


晚上我有上来看看啊!!

可是,我线一直断,上到我pekcek,所以就下了。。。

呵呵呵。。。

那么想我哦???
权永远只对你好
2009-9-29 02:39 PM
进来支持支持了咯em0012
女孩@女人
2009-9-29 02:44 PM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29 02:39 PM 发表
进来支持支持了咯em0012

现在才来。。。。


我等一整天了,没人来。。。
权永远只对你好
2009-9-29 02:54 PM
原帖由 女孩@女人 于 2009-9-29 14:44 发表

现在才来。。。。


我等一整天了,没人来。。。

哈哈~我都说过了~
这里很少人的咯em0013
女孩@女人
2009-9-29 02:55 PM
原帖由 权永远只对你好 于 2009-9-29 02:54 PM 发表

哈哈~我都说过了~
这里很少人的咯em0013

呵呵呵。。。。

有我在。。有我在。。

你现在不是来了咯。??哈哈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