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妈也是~ 我在家也是排行最大的~他也时常常抓我来骂的~ 骂道爽就开心~不然就是找事情来打我 ... qinqin625 发表于 16-6-2010 07:43 PM
回复 王子杰 你妈咪说的那几句话~我妈也有说过~ 还说生了我们是来受气的~ 您家里有几个兄弟姐妹呢? qinqin625 发表于 16-6-2010 07:45 PM
回复 王子杰 我有8个啊~比你多个~他们也是不想我呆在那个家~ qinqin625 发表于 16-6-2010 07:53 PM
不明白他们生怎么多干吗 难道真的想养大后 要每个孩子都赚钱给家用 才叫有用是吗 ... 王子杰 发表于 2010-6-16 07:55 PM
是咯~生多个经济一有问题就找大的帮补家用~ 帮他们换水电费还要受他们的气~没给家用就说我们没用~养到 ... qinqin625 发表于 16-6-2010 07:59 PM
回复 王子杰 你比我大哦~怎么说呢 qinqin625 发表于 16-6-2010 08:0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35 AM , Processed in 0.10029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