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王子杰
是哦~那么巧~
之前我还没嫁~他我也很希望我快点嫁掉算了~
不用每天在家跟弟妹吵~
现在 ...
qinqin625 发表于 16-6-2010 06:34 PM 
一样啦 我妈妈是超级喜欢捉人来骂的 总之每天都要骂人就对了 骂人也没有点的那种
我在家里女生是最大的
所以特别喜欢捉我来骂
还不能顶嘴那种 一顶嘴 我妈妈就直接叫我搬出去住了 唉 ~~~~既然常常说这句话
我就选了现在这个老公一起注册同居了 虽然没有小孩 不过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很孤独 很无聊 每天就是呆在家等老公放工
爽爽老公发脾气我也不敢顶撞 免得要跑路也没有钱在身 怎么跑路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