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styc1016 于 2009-5-30 09:14 AM 发表 之前在网上买了哦一些材料,一到了就会照着楼主做法哦~~~~
原帖由 我爱的他@ 于 2009-5-30 12:41 PM 发表 其实珍珠没有放糖一起煮也可以哦,珍珠煮好后过干净的水,然后泡在糖水里,这样珍珠不但会甜,而且还可以放上一两天哦!!
原帖由 我爱的他@ 于 2009-5-30 02:08 PM 发表 对啊,中学打工时在一家卖珍珠奶茶的店做工,我们都是这样做的,因为珍珠要煮很久,很浪费煤气,所以就用这个方法做多一点珍珠放着咯!!但是到了第3天,它就”宿水“了,哈哈
原帖由 我爱的他@ 于 2009-5-30 03:47 PM 发表 不客气,不需要放冰箱的,不过要放在水中间,不然会引来蚂蚁哦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15 AM , Processed in 0.09580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