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jssw 于 2009-9-15 11:10 PM 发表 请问楼主哦。。珍珠丸粉圆还没煮时是怎样的?是不是像面粉那样的,粉状的?我想买来试做但又怕买错。。。
刚刚买了珍珠就是想要做珍珠奶茶来喝了嘛~ 所以今天一收到珍珠就开始煮了起来~ 在马来西亚我很少在外面 ... LGT 发表于 2009-4-24 01:5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3 PM , Processed in 0.09697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