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GT 于 2009-5-5 09:51 PM 发表 我煮的时候直接加糖然后煮好了是直接过冷水哦! 这个是两个卖珍珠奶茶的师傅教我的~ 一个是在马来西亚卖珍珠奶茶的~ 一个是在新加坡卖珍珠奶茶的~ 我觉得我煮的也是很Q,而且也是有点甜~
原帖由 ~PiNk~PiG~ 于 2009-5-6 11:24 PM 发表 在外面卖的当然不会像我们在家里住的一样啊~ 我们煮一点而已~ 在他变稠的时候已经很吃力了~ 何况他们要煮那么多~ 是你你会煮一次还是煮两次呢??? 你不嫌麻烦的话~ 可以试试看~
原帖由 =白开水= 于 2009-5-15 11:32 PM 发表 以前我在奶茶点做工的时候师傅是叫我煮40分钟,可能是因为用电饭锅煮的关系,再加上很久以前在台湾有人吃到没有煮熟的粉圆而食物中毒。。。 次序是这样的 准备好糖水 然后煮水加粉圆 煮40分钟(间中不时 ...
总评分: 积分 -1 查看全部评分
原帖由 贪吃的老鼠 于 2009-5-21 12:31 PM 发表 在jj dedap的那间温馨烘焙材料店有卖吗? 看了lz教的,原来珍珠奶茶并不一定要配那些粉~~~~ 知道了~~ 谢谢lz分享!
原帖由 yukixiaoyu 于 2009-5-22 11:21 PM 发表 煮好了可以冷藏之类的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15 AM , Processed in 0.100258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