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-3-29 10:17 PM 发表 没办法啊新手太多了;只好找个地方来聊些‘老人经’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9-3-29 10:16 PM 发表 感觉上他会赢 不过我不想他赢 最好给SHOW拿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-3-29 10:21 PM 发表 感觉SHOW也拿不久的;不过好过某人拿
原帖由 0345 于 2009-3-29 10:21 PM 发表 不如開間老人院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 只是真的爛到不行啦。。。 HBK VS UT的這場會有懸念嗎? 不可能就這樣毀掉UT的紀錄吧。。。 Y2J那場更噁心。。。 HHH VS RKO看到我要吐了。。。 Edge VS BS VS JC。。 ...
原帖由 0345 于 2009-3-29 10:23 PM 发表 Jeff可惜有前科。。。他拿很有説服力。。。 那個Kozlov也是被浪費了。。。 MITB都沒進。。。給Kane去玩。。。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-3-29 10:23 PM 发表 MATT该不会又变成VERSION 1吧
原帖由 0345 于 2009-3-29 10:25 PM 发表 Matt已經嚴重退步了。。。 Kane也一樣。。。 Rey是最嚴重的。。。他那個叫Frog Splash??? 兩個人常常失手。。。 反而我覺得Kofi,CM Punk甚至是Chavo發揮更穩定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34 AM , Processed in 0.09157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