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034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摔角元老討論區 Draft密集討論區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游戏主宰者
2009-3-30 09:14 PM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9-3-30 09:06 PM 发表

原来..
不过这个主题聊摔角..
要聊就去另一边
前聊天室。。

我实战经验少...并不代表我知识浅薄哦
我十多年前就开始看WWF了
eddylow
2009-3-30 09:14 PM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-3-30 09:13 PM 发表


你应该谢我这样的支持你

喂,你太没礼貌了吧
没看见我吗
0909_teckwei
2009-3-30 09:15 PM
原帖由 0345 于 2009-3-30 09:08 PM 发表
我覺得我開這個貼開對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
你开这个贴
开对了

这里也变热闹了
游戏主宰者
2009-3-30 09:16 PM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-3-30 09:07 PM 发表

是哦。
因为我买了新电脑
所以下载了很多摔角了呢

我电脑下载到很辛苦...整架电脑都是病毒...
想去找打MITB选contender的赛事...找不到...不知道哪里有
shinie115blow
2009-3-30 09:17 PM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-3-30 09:14 PM 发表

喂,你太没礼貌了吧
没看见我吗


有啊;只是刚才连回2个了!
难道你要我3连灌吗?
0345
2009-3-30 09:18 PM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-3-30 09:13 PM 发表


你应该谢我这样的支持你

我不要。。。
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竟然會有HHH被警察抓這種主題出現。。。
還有Orton的行爲討論。。。
omg。。。
0909_teckwei
2009-3-30 09:18 PM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-3-30 09:14 PM 发表
真的吗?你也要谢我;哈哈!
pm来吧


PM你了


非常的感谢你
0345
2009-3-30 09:19 PM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9-3-30 09:15 PM 发表


你开这个贴
开对了

这里也变热闹了

對咯。。。
我們很久沒聊了。。。
想當年的我們。。。
Haiz。。。
eddylow
2009-3-30 09:19 PM
原帖由 游戏主宰者 于 2009-3-30 09:16 PM 发表

我电脑下载到很辛苦...整架电脑都是病毒...
想去找打MITB选contender的赛事...找不到...不知道哪里有

我建议你去format你的电脑会比较好点咯
shinie115blow
2009-3-30 09:19 PM
原帖由 0345 于 2009-3-30 09:18 PM 发表

我不要。。。
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竟然會有HHH被警察抓這種主題出現。。。
還有Orton的行爲討論。。。
omg。。。


我觉得很多贴应该被关掉,619的就2个了不能一起讨论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