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-3-29 09:48 PM 发表 这回的沙发是我的了;开题吧
原帖由 0345 于 2009-3-29 09:50 PM 发表 今天Wrestlemania的劇情爛到不行。。。 兩個Main Event竟然是超級老套的外遇和家庭。。。 不覺得煩麽。。。
原帖由 BULLY 于 2009-3-29 10:00 PM 发表 据说有SCSA 如果有的话就死了 UT那场..... HBK超恶心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3 AM , Processed in 0.14557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