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9-3-29 10:04 PM 发表 下个星期就WM了 看JC每次追着冠军跑就闲 如果是EDGE VS. SHOW 我想会好一些
原帖由 BULLY 于 2009-3-29 10:06 PM 发表 我不想说了 那家伙一回来就一直扮可怜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-3-29 10:07 PM 发表 那么久了;都习惯啦 方块脸赢的话...........em0002" />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-3-29 10:02 PM 发表 SCSA来也只是来HELL YEAH一下而已; 来说UT那场吧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-3-29 10:09 PM 发表 你是说谁啊?get不到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9-3-29 10:09 PM 发表 最好不要咯 我不想每次看到WHC都要SKIP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9-3-29 10:13 PM 发表 但我觉得edge会输掉WHC
原帖由 与天争锋 于 2009-3-29 10:13 PM 发表 元老...? 看起来好像是建了个博物馆供新人瞻仰一群老人似的 最近真的太久没追raw了 有脱节的感觉 唉 那份情也淡了。 对了,恶版主电脑坏了,请假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3 AM , Processed in 0.10910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