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Gackt07 于 30/12/2008 04:41 AM 发表 在KL的話最多也只能聼988 simon san的樂園吧。。。我不喜歡聼。。。因爲感覺simon san不夠專業。。。上次去點歌。。。他都不認識我要聼的團。。。很瞧不起他咯。。。而且它的日本語發音不標準很做作。。。這種 ...
原帖由 Gackt07 于 30/12/2008 04:44 AM 发表 可以訂的。。。你去counter。。。那裏有個日本小姐。。。會說英語的。。。告訴她你要幾月號的shoxx或cure。。。她會幫你定。。。我試過。。。後來真的麻煩人家。。。因爲我懶惰從JB上去拿。。。跑去新加坡買到 ...
原帖由 XAKIX 于 2008-12-30 04:40 AM 发表 k1r1ll,你真的找到你的好朋友了!!XD 這樓就靠你們啦...謝謝 *鞠躬*
原帖由 Gackt07 于 30/12/2008 04:45 AM 发表 = =。。。難道你就不是我們的朋友嗎。。。你還是樓主叻。。。大家都是同好。。。可別那麽說嘛。。。+。。。em0010
原帖由 k1r1ll 于 30/12/2008 05:25 AM 发表 你不跟我好麼?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8-12-30 04:32 AM 发表 哈哈。。。我看根本就是你老婆吧。。。因爲davies不敢進太多vk model的。。。怕沒人要。。。要進也是grass roots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那時候剛來。。。價錢還是2k。。。你買到便宜了。。。+。。。
原帖由 XAKIX 于 2008-12-30 05:27 AM 发表 什么不和你好?em0037
原帖由 XAKIX 于 2008-12-30 05:26 AM 发表 我是插不进话题~ = A =+ 因为我不会吉他em0016
原帖由 k1r1ll 于 30/12/2008 05:36 AM 发表 你說我有好朋友了。 那你跟我不算好朋友嗎?
原帖由 XAKIX 于 2008-12-30 05:38 AM 发表 我意思是说你终于找到了和你很志同道合的朋友啦~ 而且明年最后一年了...要考SMP了 ~ 你们有空就帮我打扫这一下吧...明年真的得认真学习了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26 PM , Processed in 0.09705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