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XAKIX 于 2008-12-28 05:49 PM 发表 其实我不会说抗拒。只是能听进耳朵的就听...我电话里只有英语,韩语和jrock的...中文只有4首而已 而且最近我迷上了泰语歌~哈哈~
原帖由 k1r1ll 于 2008-12-28 10:01 PM 发表 我是在新加坡買的。。 有時懶惰去kino就網購。。 不過。。。多數还是網購。。 shoxx和fool's mate我沒看的。。 不過現在剛買吉他,不能亂買東西了。。 所以可能要放棄收cure了。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8-12-28 10:01 PM 发表 我本来是听j-pop的。。。every little thing和day after tomorrow那些创作组合。。。后来认识luna sea, x-japan那些才开始听vk。。。高中时代开始我没钱收shoxx, cure。。。那时候是买香港的music rock和j-po ...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8-12-28 10:05 PM 发表 你也玩吉他?一样一样。。。你刚买什么吉他?我现在还在用edwards forest-gt。。。没钱买esp的。。。+。。。em0050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8-12-28 10:07 PM 发表 我也是多数在新加坡买啊。。。本身都住在新山。。。KLCC的kino都没又会员制的。。。+。。。
原帖由 k1r1ll 于 2008-12-28 10:06 PM 发表 我比較奇怪。。 是在youtube亂按,開始聽ayabie。。 過后就越聽越多團。。 最近在聽moi dix mois和lamina。
原帖由 k1r1ll 于 2008-12-28 10:08 PM 发表 em0060 一樣咯。。 我也是沒錢買esp。。所以買edwards ejfx。。 不過edwards也真是要命了。。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8-12-28 10:10 PM 发表 哦。。。我也是超爱彩冷。。。moi dix mois哦。。。mana是我的本命也。。。头像签名都是他。。。+。。。 moi dix mois最近有新歌吗?我还在听dixanadu。。。+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26 PM , Processed in 0.09451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