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8-12-28 10:13 PM 发表 你买我教主那把signature哦。。。是满好看的。。。可是我觉得外形态夸张。。。用来玩goth还好。。。拿来玩其他类型的有点怪。。。那把拿来弹hizaki-sama的solo超适合。。。外形都符合。。。+。。。
原帖由 k1r1ll 于 2008-12-28 10:15 PM 发表 沒有。。 最新的就是那張dixanadu演唱會dvd了。 ayabie也沒出碟。。 我也超愛mana的。。所以才買ejfx的。。
原帖由 k1r1ll 于 2008-12-28 10:16 PM 发表 說到hizaki,他那把紅色的esp是什麼model? 我下一個目標就是那把了。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8-12-28 10:20 PM 发表 esp帮他custom made的horizon来的。。。official没有卖的。。。除非你去找日本custom shop做给你。。。价格惊人。。。我也很喜欢sugizo的eclipse s1。。。les paul with flyod rose。。。+。。。
原帖由 k1r1ll 于 2008-12-28 10:24 PM 发表 難怪我找horizon就是沒他那把。。 那我要努力10年了,向目標邁進。。 說到ayabie,我最近沒聽了。。 買了三種type害我浪費錢,不是很好聽。。 比較喜歡涼平。。 可是他在megamasso越來越肥,不可愛了。。。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8-12-28 10:29 PM 发表 你收那些cd很重本。。。存钱吧。。。我以前高中时候也是和你一样。。。收cd而且还是要收日版的。。。一张百多。。。single五十多。。。现在厨满了。。。累计灰尘。。。又少听。。。觉得很不值。。。+。。。
原帖由 k1r1ll 于 2008-12-28 10:34 PM 发表 不過有些沒再版的还是值得的啦。 我都是買limited edition的。。 我沒你那麼厲害,現在有20+張罢了。。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8-12-28 10:37 PM 发表 以前j-gen tower还有开得时候我就有心买啦。。。现在叫我网购。。。懒惰了。。。最近都在忙赚钱供车还费用。。。不像以前那样了。。。+。。。
原帖由 k1r1ll 于 2008-12-28 10:43 PM 发表 还好我忍得了。。 上次也差點買車。。 現在在新加坡就沒必要了。 搭地鐵。。省錢。 不過買衣買cd買樂器都花完了。。 我下線了。。em0064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8-12-28 10:57 PM 发表 哈哈。。。那么巧?我也是在新加坡做工。。。在ang mo kio。。。恩。。。你住哪里?下次出来喝喝茶交流吉他心得。。。你的jfx是在davis买的吗?em001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26 PM , Processed in 0.11370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