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XAKIX 于 2008-12-31 11:30 AM 发表 
老实说我以前也是颜饭...后来尝试听他们的音乐才改变而已....gaze可以说是我打从知道这团开始就很支持的一团....
相反a9和lolita们歌曲让我没惊喜了....
我跟你們相反。。。剛開始第一次看到hide的紅髮和x的裝扮。。。自己嚇了一跳。。。覺得這世上怎麽會有那麽變態的裝扮。。。越怕越想看。。。只有又被dir en grey在gauze時代的誇張造型吸引嚇倒。。。恐怖。。。後來更是被3人時代的malice mizer嚇得魂飛魄散。。。好恐怖。。。怎麽那麽邪教的感覺卻説不出到底哪裏不對?後來越怕越想看。。。因爲真麽想克服。。。真的好奇。。。越來越喜歡。。。上癮了。。。十多年了。。。到現在。。。vk造型已經不在像以前那麽陰森恐怖。。。轉向美形的了。。。還是更喜歡。。。成爲自己的音樂靈魂。。。天天都在聼。。。+。。。
a9以相隔我的感覺就是很shiny的光明型vk band。。。音樂都滿pop。。。lolita23已開始的時候就給我純正的vk band感覺。。。一個主唱。。。一個上吉他。。。一個下吉他。。。一個貝斯和一個鼓手。。。5人剛剛好。。。完全不用keyboard打底。。。也許是因爲出道剛indie的關係。。。我覺得這種音樂是最純的vk music。。。接觸到黎明的時候開始迷上。。。翻找他們的舊作。。。找到siren blue和kimi ga hoshi ni natta hi。。。就開始喜歡上。。。主因是因爲龍兔的吉他彈法。。。很喜歡他在歌曲裏的吉他solo。。。+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