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XAKIX 于 2008-12-27 04:22 PM 发表 韩风来袭?没关系。。。我很喜欢BIG BANG和WONDER GIRLS
原帖由 k1r1ll 于 2008-12-27 08:41 PM 发表 暂停活动罢了。 可能要找新bassist吧。。 kisaki最佳人选! 可惜他又退休了。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8-12-28 09:05 AM 发表 你也是每期cure都收嗎?消息滿靈通。。。對啊。。。希望KISAKI會打消退休念頭。。。+。。。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8-12-28 09:04 AM 发表 呵呵。。。我滿抗拒韓國明星的。。。我連中文歌都不聼的。。。100% J-rock visual kei。。。+。。。
原帖由 Gackt07 于 28/12/2008 09:04 AM 发表 呵呵。。。我滿抗拒韓國明星的。。。我連中文歌都不聼的。。。100% J-rock visual kei。。。+。。。
原帖由 k1r1ll 于 28/12/2008 04:06 PM 发表 有时有有时没,看头版是谁。 每期买会破产。。 你每期买?
原帖由 XAKIX 于 2008-12-28 05:51 PM 发表 我还以为你每期都买~
原帖由 k1r1ll 于 2008-12-28 04:06 PM 发表 有时有有时没,看头版是谁。 每期买会破产。。 你每期买?
原帖由 Gackt07 于 2008-12-28 09:56 PM 发表 哈哈。。。我也和你一样。。。一年大概都有10期入带。。。是每个月只去kinokuniya一次。。。那里知道有时候去了还没来或是迟到我就懒惰再去了。。。就少一期。。。我也有一起收shoxx和fool's mate。。。fool' ...
原帖由 k1r1ll 于 2008-12-28 04:07 PM 发表 一样,以前有听现在没了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19 PM , Processed in 0.08700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