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hy★Kei 于 2009-2-3 10:49 PM 发表 个人认为除了dir en grey。。没有其他可怕的了。。
原帖由 Shy★Kei 于 2009-2-3 10:49 PM 发表 哈哈。。你是女的阿? 猜猜XD 个人认为除了dir en grey。。没有其他可怕的了。。
原帖由 Shy★Kei 于 2009-2-3 10:48 PM 发表 为何不是。。 在视觉系里,他们不分性别。。(为何有那种打扮?因为是他们的传统。。以前,在日本有一个类似舞台剧的演出。。但舞台剧里面的女演员犯下了一个大罪(忘记是什么廖。。)自从那时那个舞台上禁止女 ...
原帖由 夜気ヤキーヤキ 于 2009-2-4 06:45 PM 发表 你们知道四条君今年几岁啦?(hyde的孩子)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4:56 PM , Processed in 0.11292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