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夜気ヤキーヤキ 于 2009-2-1 12:30 AM 发表 
(因为hyde和我家明希很要好啊)什么意思啊??em0010难道你有去hyde的网站找hyde聊天em0007我听网友说过
我怎么可能可以跟hyde讲到话呢
不知楼主知不知道明希是日本乐团SIDシド的bass手,
如果不知道的话看我的签名就是シド,
我是SID的fan,
明希曾與hyde(L'Arc~en~Ciel)和TERU(GLAY)在2007年JACK IN THE BOX中一同演出,
而且在去年的JACK IN THE BOX 2008他们又同台演出了,em0030
明希社交范围极其广,而且还是前辈控,hyde,teru,takuro桑都和他关系很好,
而且hyde身上那两个乳环就是明希带着hyde去打的,
此外明希和gazette的ruki,丽,alice nine的将,hiroto,彩冷的kenzo,mucc全体,nightmare的niya,柩,SuG的chiyu等等N多band的成员都非常要好。
[
本帖最后由 bifroststar 于 2009-2-2 01:10 PM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