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^aiai^ 于 2006-1-22 09:03 PM 发表 ssi的球员给别人感觉很骄傲,嚣张。。当然不是每个。。就是有害群之马,所以很多人会讨厌ssi。。
原帖由 ^aiai^ 于 2006-1-22 09:20 PM 发表 女生也有。。。只是有几个吧了。。哈哈。。我只是实话实说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9:20 PM , Processed in 0.09808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