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peedFREAK 于 2006-1-23 08:27 PM 发表 si 男排怎样??~~~
原帖由 DunAsk 于 2006-1-23 11:09 PM 发表 si的男排....阿阿阿阿 除了1號 全部都....嘿嘿 有看跟joseph比的時候沒?
原帖由 speedFREAK 于 2006-1-24 02:16 PM 发表 有~~ 不过我比较讨厌~~~~ 呵呵呵
原帖由 dAnCe^vb^LiFe 于 2006-1-24 11:18 PM 发表 si男生有点嚣张的叻!! 你是st joseph排球队的其中一人阿?? 有去比赛的吗? 几号??
原帖由 DunAsk 于 2006-1-24 10:54 PM 发表 你討厭我@@? 嘿嘿 不能討厭我哦 不然我會
原帖由 DunAsk 于 2006-1-26 09:24 AM 发表 我阿 我是站在哪看的 太老了 不能比賽 就是 哪個哪個 紅衣 黑黑的 只有在星期5出現吧了
原帖由 dAnCe^vb^LiFe 于 2006-1-26 07:12 PM 发表 酱说你认识chee sheng lo??? 哈哈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1:09 PM , Processed in 0.10479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