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ori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投投看,看那间学校的球队最令人讨厌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小白龙
2006-1-14 11:17 PM
原帖由 蓝色 于 2006-1-14 11:13 PM 发表
看的出...
蛮小气的....
哈哈哈....
开玩笑...

欠打啊你!!!
还笑!!!
speedFREAK
2006-1-14 11:19 PM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宽中??

真的了不起啊 ==???
蓝色
2006-1-14 11:22 PM
原帖由 小白龙 于 2006-1-14 11:17 PM 发表

欠打啊你!!!
还笑!!!

别生气哦.....
pauline
2006-1-15 12:24 AM
原帖由 speedFREAK 于 2006-1-14 11:19 PM 发表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宽中??

真的了不起啊 ==???

息怒!!!!!
息怒!!!!!
我了解你的感受!!!!!
~eNd~
2006-1-15 02:39 PM
唉~~~~
怎么那么讨厌宽中的.
speedFREAK
2006-1-15 06:23 PM
原帖由 ~eNd~ 于 2006-1-15 02:39 PM 发表
唉~~~~
怎么那么讨厌宽中的.

没有没有~~
哪敢~~~!
jesthin^^
2006-1-15 09:58 PM
其使宽中生跟国中生没啥两样呀。。。更何况只是打球。。制于"某宽中生"说没钱就不能进宽中的。。那人我也很想揍他==
终不能一竹杆打翻整条船吧。。
speedFREAK
2006-1-15 10:01 PM
原帖由 jesthin^^ 于 2006-1-15 09:58 PM 发表
其使宽中生跟国中生没啥两样呀。。。更何况只是打球。。制于"某宽中生"说没钱就不能进宽中的。。那人我也很想揍他==
终不能一竹杆打翻整条船吧。。

就知道你会说这句话~~~~ ==
pauline
2006-1-15 10:03 PM
jestin又是谁???
突然间在这里感到好陌生哦!!
speedFREAK
2006-1-15 10:05 PM
原帖由 pauline 于 2006-1-15 10:03 PM 发表
jestin又是谁???
突然间在这里感到好陌生哦!!

对咯, 多了很多不认识的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