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蓝色 于 2006-1-14 11:13 PM 发表 看的出... 蛮小气的.... 哈哈哈.... 开玩笑...
原帖由 小白龙 于 2006-1-14 11:17 PM 发表 欠打啊你!!! 还笑!!!
原帖由 speedFREAK 于 2006-1-14 11:19 PM 发表 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宽中?? 真的了不起啊 ==???
原帖由 ~eNd~ 于 2006-1-15 02:39 PM 发表 唉~~~~ 怎么那么讨厌宽中的.
原帖由 jesthin^^ 于 2006-1-15 09:58 PM 发表 其使宽中生跟国中生没啥两样呀。。。更何况只是打球。。制于"某宽中生"说没钱就不能进宽中的。。那人我也很想揍他== 终不能一竹杆打翻整条船吧。。
原帖由 pauline 于 2006-1-15 10:03 PM 发表 jestin又是谁??? 突然间在这里感到好陌生哦!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9:20 PM , Processed in 0.09787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