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自恋粉红猪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你们车子的音响是什么牌子的?

[复制链接]
Ewic
2009-4-14 01:45 PM
原帖由 Docomo_9950 于 2009-4-9 09:57 发表

我在用着pioneer
可是我比较喜欢mcintoshem0024

mcintosh我也喜欢....
价钱也很漂亮喔...
em0058
lennon_81000
2009-4-16 10:17 AM
本身用着pioneer 6050UB,就user friendly~
lup
2009-4-16 01:50 PM
Alpine F1
崔北@#$
2009-4-16 10:14 PM
我用着pioneer 4050ub
听歌效果不错~
那天去option sound看到个贝壳牌的component
价钱很不错
效果应该很好
Gago
2009-4-16 11:29 PM
原帖由 崔北@#$ 于 2009-4-16 10:14 PM 发表
我用着pioneer 4050ub
听歌效果不错~
那天去option sound看到个贝壳牌的component
价钱很不错
效果应该很好

贝壳牌的顶级component真的是好料来的。。。全手工贝壳打造
当然价钱也
Gago
2009-4-16 11:29 PM
原帖由 lup 于 2009-4-16 01:50 PM 发表
Alpine F1

价钱

回复 #75 Gago 的帖子

崔北@#$
2009-4-17 12:25 AM
怎么说手工贝壳呢?
wai_hong86
2009-4-23 05:41 PM
原帖由 崔北@#$ 于 2009-4-17 12:25 AM 发表
怎么说手工贝壳呢?

mp喇叭的那片cone是用贝壳打照的
详情请游览
Z-Series
tcyong
2009-4-24 01:49 PM
原帖由 lup 于 2009-4-16 01:50 PM 发表
Alpine F1

你在用着吗?
taixing
2009-4-30 09:55 AM
我车是用pioneer的~
很不错~又耐用~而且还可以玩喇叭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