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d量b 于 2009-1-7 02:25 PM 发表 pioneer系列的吧 普通听就还不错 耐用而且便宜 http://www.pioneermalaysia.com.my/
原帖由 绝代冰弓 于 2009-1-8 09:07 PM 发表 【普通的大概多少钱?
原帖由 自恋粉红猪 于 2009-1-9 12:45 AM 发表 2xx就有了?很普通啊?再好一点点的多少呢? 我没有听过pioneer的机出来的声音,但是我听过kenwood 这两个牌子的话哪一个好叻?还是pioneer吗?我觉得pioneer比较多店有卖 之前在kenwood做工时听老板说k ...
原帖由 沈么铭 于 2009-1-9 07:09 AM 发表 学我啦!跟别人不同,我用clarion的full active机头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04 AM , Processed in 0.11257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