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uchihajim 于 2009-6-14 01:16 AM 发表 pioneer吧 价钱也比较大众化,而且是属于“炸”机牌 不过本人就比较喜欢Sonyem0003 也很喜欢Sony旗下的产品。 因为个人觉得,他的Design比较先进,而且外观不错em0012 听歌也不错em0011 em ...
原帖由 SINFONI 于 2009-6-14 01:21 发表 pioneer在音响方面几时都专业过sony, 而不是你所谓的属于‘炸’机牌,当然pioneer的woofer不是开玩笑的(最强那粒)
原帖由 自恋粉红猪 于 2009-1-6 11:10 PM 发表 我想换音响但是不懂什么牌子好。。 请各位给点意见哦 谢谢
原帖由 伟大的人 于 2009-6-16 11:34 PM 发表 我的是revengedigital 你可到他的网站看看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53 AM , Processed in 0.08726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