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INFONI 于 2009-6-14 01:21 AM 发表 pioneer在音响方面几时都专业过sony, 而不是你所谓的属于‘炸’机牌,当然pioneer的woofer不是开玩笑的(最强那粒)
原帖由 daniel_hiu 于 2009-8-8 11:45 PM 发表 我家的小蓝是用clarion的哦~~em0011
原帖由 自恋粉红猪 于 2009-8-8 11:50 PM 发表 小小的 很美哦~~ 可爱哈哈
原帖由 daniel_hiu 于 2009-8-9 12:05 AM 发表 冷气下面只有唱机,调冷气的,开灯的suis,播mp3的和电子钟罢了啊。。。em0004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1 AM , Processed in 0.09978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