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怪盗猎人 于 2009-2-21 10:18 PM 发表 四嫂~ 我的“第一次”是心事来的~ 希望大家不要想歪歪啊~
原帖由 coolets 于 2009-2-21 11:10 PM 发表 哇哈哈哈哈 就是没意思咯 我哪里干得罪在妈哦 我还要拿零用的勒em0045
原帖由 coolets 于 2009-2-21 11:11 PM 发表 怎么可能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em0044
原帖由 coolets 于 2009-2-21 11:11 PM 发表 在妈今天吃了炸弹么== em0046
原帖由 coolets 于 2009-2-21 11:12 PM 发表 为什么是四嫂的 我还以为是你儿子勒==em0045
原帖由 怪盗猎人 于 2009-2-22 01:15 PM 发表 只有那粒笨笨的鱼圆不知道而已~ 哈哈~
原帖由 怪盗猎人 于 2009-2-22 01:12 PM 发表 你去跟你的mike拿就好啦 我没有做工没有钱啊 你以为你弟弟赚很多哦 赚到的钱还要给公司抽 还要5个人分 没剩多少了啦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24 PM , Processed in 0.09500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