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oolets 于 2009-2-21 03:16 PM 发表 冷静冷静哦
原帖由 coolets 于 2009-2-20 06:21 PM 发表 那你的第一次给了谁啊哈哈哈哈
原帖由 amasan_yuri 于 2009-2-20 09:49 PM 发表 依玲的第一次献给那位在SPM蓝色那本书的作者~!Ahmad~
原帖由 amasan_yuri 于 2009-2-20 09:37 PM 发表 你说到好绝噢!em0002
原帖由 章章@ting 于 2009-2-20 10:31 PM 发表 你你你! 过分!
原帖由 coolets 于 2009-2-21 03:15 PM 发表 不绝的话就不是他了
原帖由 怪盗猎人 于 2009-2-21 10:33 PM 发表 你讲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哦~em0069 你不要跟我讲~没有意思哦em0063 华文怎么可能没意思~em0063 你当我是白痴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24 PM , Processed in 0.09352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