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kim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Q系统的搭配

[复制链接]
ckbe
2008-12-23 11:08 A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23 10:49 AM 发表


上个星期又是谁装了701?

驾平治那位咯~
ckimy
2008-12-23 11:30 AM
原帖由 ckbe 于 2008-12-23 11:08 AM 发表

驾平治那位咯~


黑镜平治吗?

他不是已经有701了吗?
ckbe
2008-12-23 11:47 A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23 11:30 AM 发表


黑镜平治吗?

他不是已经有701了吗?

去年因周转问题而整套割爱给他朋友了?现在他又从新开始玩了~
ckimy
2008-12-23 11:56 AM
原帖由 ckbe 于 2008-12-23 11:47 AM 发表

去年因周转问题而整套割爱给他朋友了?现在他又从新开始玩了~


明白了解。。。。

是不是SQ区里照片的那辆?
ckbe
2008-12-23 12:00 P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23 11:56 AM 发表


明白了解。。。。

是不是SQ区里照片的那辆?

是的~
ckimy
2008-12-23 12:14 PM
原帖由 ckbe 于 2008-12-23 12:00 PM 发表

是的~


他的平治又下了什么料? em0013
ckbe
2008-12-23 12:52 P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23 12:14 PM 发表


他的平治又下了什么料? em0013  

又装回他的德国最爱~
ckimy
2008-12-23 01:14 PM
原帖由 ckbe 于 2008-12-23 12:52 PM 发表

又装回他的德国最爱~


MB Quart吗?
LanDiao
2008-12-23 10:37 PM
原帖由 ckbe 于 2008-12-23 12:52 PM 发表

又装回他的德国最爱~


那位车主是超有米!要下什么就什么!羡慕死了~em0004
黄色小恐龙
2008-12-23 10:50 PM
原帖由 ckbe 于 2008-12-23 12:52 PM 发表

又装回他的德国最爱~

没钱时还可以拿来【挡】哦!
等有钱时再【赎】回来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