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kim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Q系统的搭配

[复制链接]
wai_hong86
2008-12-22 12:15 AM
原帖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8-12-18 10:19 PM 发表

来ka jiao的一律不要hiu他!

好办法
好好的地方竟然被那些人糟蹋了
macrom
2008-12-22 04:29 AM
原帖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8-12-18 09:27 PM 发表

不是已经断货了吗?

是啊,难度很高~
ckimy
2008-12-22 08:52 AM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8-12-22 04:29 AM 发表

是啊,难度很高~


有钱也未必买得到
黄色小恐龙
2008-12-22 11:11 AM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8-12-22 04:29 AM 发表

是啊,难度很高~

老板有办法的!
ckimy
2008-12-22 11:40 AM
原帖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8-12-22 11:11 AM 发表

老板有办法的!


恐龙姐,你在找着701了?
ckbe
2008-12-22 12:53 PM
原帖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8-12-22 11:11 AM 发表

老板有办法的!

我朋友手头上还有一台族新图库机,他说过了新年卖不出的话,会考虑转让给我,因为那天去他店拿货的时候无意被我发现的~
ckimy
2008-12-22 01:07 PM
原帖由 ckbe 于 2008-12-22 12:53 PM 发表

我朋友手头上还有一台族新图库机,他说过了新年卖不出的话,会考虑转让给我,因为那天去他店拿货的时候无意被我发现的~


哇~~~~~

又有康头了~~~~~

好可惜,我没钱
黄色小恐龙
2008-12-22 01:19 P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22 01:07 PM 发表


哇~~~~~

又有康头了~~~~~

好可惜,我没钱   

刷卡....然后慢慢还
黄色小恐龙
2008-12-22 01:21 PM
原帖由 ckbe 于 2008-12-22 12:53 PM 发表

我朋友手头上还有一台族新图库机,他说过了新年卖不出的话,会考虑转让给我,因为那天去他店拿货的时候无意被我发现的~

老板.我的车拜六有调好了吗?
我的雾灯一高一低哦!!!em0026
ckimy
2008-12-22 01:23 PM
原帖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8-12-22 01:19 PM 发表

刷卡....然后慢慢还


利息很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