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24 10:45 AM 发表 
那么不就15K没得找
我对我的SQ有疑问!!!

为什么我每天在早上出门听SQ.我的歌手是在我驾驶盘的前面唱歌?而且是开着大嘴巴来唱歌!
我也曾讨论过,为什么我的歌手没有在中间唱歌。
今天也是发现同样的情形。可是唱到第5首时。歌声突然变小声,而且跑到中间去了。【正常】了。。。
今天傍晚回家路上也是发觉很明显歌声从右边突然跑去中间。。。。
现在都不是七月em0021
[
本帖最后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8-12-24 10:26 PM 编辑 ]